本校後門進出轉換暨校園防疫門禁管制措施公告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由於本校幼兒園出入口與鄰近工地相鄰,交通繁雜,並且國小部進出影響幼兒園學童作息,

故本學期開始,更改後門出入口,原幼兒園大門關閉,國小部學童改從育英路車棚門進出,感謝家長配合。



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為避免影響學生身體健康安全,自2/25(二)開學日起,加強學校門禁管制,說明如下:


一、 上學時間:全體教職員工生,不論由旱溪西路大門口及育英路後門進入,皆須完成額溫量測,37.5度以下並完成貼點識別方可進入學校。


二、 承上點,額溫37.5度以上者,請家長帶回就醫觀察。上學期間家長若有特殊需求須進入校園者,須先行向生教組申請通行證,其餘無特殊需求之家長,上學期間不開放進入校園。


三、 上班時間:家長、廠商凡於上班時間內,皆統一由旱溪西路大門口進入校園,進入時一律須測量體溫,體溫正常者方得進入校園,請訪客務必配合!


四、 放學時間:因人力不足,不論由旱溪西路大門口及育英路後門放學,皆只「出」不「進」。


五、 承上點,放學時間僅開放安親班業者入校,亦須完成額溫量測,37.5度以下並完成貼點識別方可進入學校。
ImgDesc
ImgDesc